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可喜安产品质量为先,消费者有保证

可喜安产品质量怎么样、有保证吗?可喜安以“真诚、品质、诚信”为企业精神来做产品,作为医疗器械,可喜安产品在先期使用过程中需要专业人士对特别症状的指导使用,因此体验式营销模式即意味着企业对消费者的责任。

0)90FWR4UVPTF`F{SS7HJRS.png

可喜安产品质量怎么样、有保证吗?

可喜安医疗器械产品是通过分布在全国各地区的体验中心进行销售的。消费者先体验产品后,再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是一种典型的体验式营销模式!这种独特的营销模式通过让顾客亲身体验并感受产品效果,加强了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纽带关系,并在体验过程中倾情服务,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CG8S938N]NLA(XZM7SKXH{G.png

未经体验,不销售;

不见效果,不销售;

家人反对,不销售;

承诺对产品质量负责;

承诺对消费者权益负责;

承诺对售后服务负责;

可喜安产品质量怎么样/有保证吗?可喜安温热电位治疗仪主要采用麦饭石、电气石、黑云母、长石等天然矿石,利用特殊工序加工处理而成,通过远红外线温热和电位疗法排出人体毒素,促进血液循环,恢复疲劳,缓解疼痛。能够有效预防慢性疾病以及延缓衰老的功效,特别适合老年人使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