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祝贺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国学专业人才培训考试基地成立

国学,是整个民族的精粹,是中华文明的象征。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我国国力日益增强,以及在世界地位的显著提高,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中国要向世界展示更多的传统文化,努力在全世界弘扬国学,比如在世界各地建立孔子学院等,如此一来,自然需要更多的国学和传统文化专业人才,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blob.png

为了培养有志于从事传统文化行业的优秀人才,促进国学专业人才的战略储备,2018年3月17日,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与华旭国学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易学导师》、《数字能量预测师》、《堪舆策划师》、《四柱相法姓名预测师》等国学专业人才培训考试基地。

blob.png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本次国学专业人才培训考试基地成立的意义和价值在于,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专业国学人才贡献一份力,从而保存文化命脉,传承民族精神大义。

blob.png

国学智慧博大精深,中国企业的发展在借鉴现代管理理念的同时,更要领悟东方传统文化智慧的伟大力量。将博大精深的国学与西方现代理念有机结合,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基础,也是国学专业人才培训考试基地总裁班相关课程主要讲解的内容。

而由元培商学院独家运作的国学系列职业技能认证培训,将《易学导师》、《数字能量预测师》、《堪舆策划师》、《四柱相法姓名预测师》等国学专业技能化发展,奠定了国学职业教育标准化基础,标志着国学职业教育迈出关键的第一步。

blob.png

延伸阅读:

由燕园人合旗下北大博雅培训中心、元培商学院,,研发的教育培训项目,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逾400个重点教育培训项目(包括逾50个北大博雅总裁班,近350个由工信部、国资委、人社部、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考核与颁证的职业认证培训项目),正面向全国热招加入商;联合在334个地市建立培训基地,2862个区县建立项目推广站,365个行业建立认证培训中心。

截止2016年底,已在全国开设了70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举办了近五千期职业认证班,培训量超过80万人次。

市场大,风险小,轻资产,收益高。加入抢先机,行动即赚钱。逾400个教培项目,让您领航地方教育;34个培训延伸项目,让您教培收益倍增;北大血统,十年砺剑,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理智的选择,比机会还要重要;正确的选择,比盲目奋斗重要得多。在茫茫商海中很多人,选择加入我们,放弃独创品牌,发展得特别快,短期内实现了人生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