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联合高校开展“启航班”人才定向培养计划

\

5月9日,中建一局西南分公司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四川建院”)共同举行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四川建院“启航班”揭牌仪式。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庞博,四川建院副院长黄志祥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人才定向培养计划是适应企业转型升级和实现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启航班”将创新采用“合作项目”管理模式,由公司选派优秀师资与学院共同培养学生。庞博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将与学院就这一人才战略深化务实合作。

\

黄志祥在仪式致辞中表示,四川建院愿通过“定向培养、共育人才”为西南公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尽绵薄之力。他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和教学系要树立“启航班”品牌意识,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要建立健全“启航班”规章制度,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启航班”培养质量。同时希望“启航班”的学生珍惜机遇、努力做先锋、献身为品质、成就事业、报效国家。

仪式上,黄志祥与庞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启航班”共同培养协议,并为“启航班”揭牌。(张其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