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我爱我家:做行业当中让人尊重的企业

对于如今的房地产经纪行业来说,可以说正在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最好时代。作为房地产中介公司的领先品牌我爱我家来说,不仅仅要在这个最好的时代里获得更好的发展,更是要在发展当中做一家让人尊重的企业。

从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来看,已经全面的进入了“存量房时代”。2017年中国一线城市的二手房交易量是新房的2.1倍,全国的占比已达四城左右,可以说在未来,市场的发展空间也是巨大的。

另外,国家通过对“租购并举”战略的进一步实施,能够很好的解决百姓居住需求的还要数租房市场,也是提升百姓品质的重要环节。特别是在未来的3-5年之内,中国将会有将近2.5亿人通过租房实现“住有所居”,而租金规模同时也将会超过3万亿。

\

我爱我家一直以来也都是很好的按照国家的政策来进行实施,并且从2000年就开始坚持“租购并举”的战略。也正是因为这种战略的实施,二手房交易和房屋租赁量大核心业务也都在保持一个稳定持续的增长趋势。特别值得一提的便是我爱我家的相寓品牌,在全国15个城市当中进行落地,在管房源也是达到28万套,57万间,物业资产管理规模更过超过8000亿元,在行业当中稳居第一。随着“租购并举”的进一步推进,我爱我家也将会迎来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最好的时代。

为了能够更好的全面的服务顾客,我爱我家也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在业内率先行程了“官网+门店+呼叫中心”的三网合一发展模式,通过对先进科技和互联网技术不断的精进,我爱我家也将会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我爱我家将会在未来迎来不断的发展,同时也将会以更好的姿态获得社会的尊重与信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