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女子杀人后用水泥将尸体封在房间里

台湾省新北市新庄区一对姑嫂,因家庭琐事时常互起口角。13 日张女因不满叶姓小姑,趁她走出浴室时,拿着健身用的哑铃砸晕小姑,见小姑未死,竟将她的头埋进浴盆里面,直到断气才放手。最后甚至将尸体直接用水泥封住,形成一座水泥墓冢,直到案发后四天,小姑公司打电话到家里询问,嫂子的恶行才曝光。在警方询问下,张女竟然说自己是看韩国恐怖电影《鬼铃》学来的。

\

嫌犯张女(38 岁)从事清洁工,与丈夫和两小孩暂居在小姑叶女家(37 岁)。不料虽然同处一屋檐下,但姑嫂两人不时因家庭琐事有所争执,叶女甚至多次拨打电话至张女娘家告状,并要嫂子搬出住所,这让姑嫂关系降到冰点。

\

近日两人再起口角,叶女又再打电话向张女娘家告状,让张女情绪濒临崩溃边缘。13 日上午张女先将 2 小孩送上学后返家,进门巧见小姑叶女洗完头步出浴室,便大声怒质:" 为什么一直打电话骚扰我娘家?你来客厅。" 小姑不干示弱呛回,双方爆发激烈口角,过程中张女拿起客厅哑铃,往叶女头上猛砸,见叶女倒地昏迷,将人拖进浴室内,把奄奄一息的叶女一头放进满水的浴盆内,直到叶女断气。

\

为了毁灭证据,张女先将小姑遗体拖进卧房内,随后骑车到附近五金行买了水泥包,将小姑叶女遗体裹封在小姑卧房地上再将门反锁。由于叶女时常参加户外跑,晚上张女丈夫返家未见妹妹叶女,误以为是她到台中参加跑步活动,殊不知妹妹已经葬尸水泥墓冢中。

警方表示,案发 3 日后叶女任职会计的公司打电话到家里找人,16 日晚间 8 时许叶女哥哥惊觉不对,向辖区警通报,并在辖区警陪同下,敲开叶女卧房,才赫然发现地上有水泥墓冢。17 日上午 8 时 30 分,侦查队带嫌犯张女前往新庄区民安路住处开挖水泥墓冢,并厘清了整起案件的凶杀细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