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男子挥拳打女儿被行拘 女儿哀求“爸爸不要打了”

\

一段男子用拳头击打女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女儿一直在哭着哀求“爸爸不要打了”。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公安局通报称,男子黄某带女儿来靖西找前妻。

\

21日晚,黄某酒后因女儿哭闹,挥拳重打女儿并拍下视频发给前妻。

\

7月22日,靖西市公安局结合当前开展的“净网2018”专项行动,积极梳理网上各类信息和线索。当发现在朋友圈里疯传上述视频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相关部门和民警尽快弄清事件来龙去脉。

\

经查,该男子叫黄某霖,26岁,广东省揭阳市人。其前妻是靖西市人,于近日带着自己女儿到靖西找前妻,入住靖西某酒店。

7月21日晚,其外出喝酒回到酒店后,因自己女儿在床上哭闹,借着酒性,挥起拳头重打自己的女儿,自拍视频后发给前妻,后该段视频被网友多次转发。

\

他还用力掐住女儿的脖子。

\

事件的新闻报道截图。

\

事件的新闻报道截图。

\

事件的新闻报道截图。

\

目前,黄某因殴打他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

黄某的行为可能涉嫌虐待罪,因虐待罪属于告诉才处理的案件,公安机关已告知被打女孩的母亲,可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自诉。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