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继母毒打女儿,网友拍下视频!女孩遭拖鞋打脸,连连求饶“我错了”

8月22日晚,铜仁印江自治县缠溪镇,一妇女持续暴打一约十岁的女孩,整个过程被网友小江(化名)拍下。

\

据视频拍摄者小江介绍,当日他到一亲戚家玩耍,晚上约10时30分许,突然听到对面一门面处传来打骂孩子的声响,此时小江看到一个约40岁左右的妇女对一个约10岁的女孩拳打脚踢,孩子被打倒在地后,这名妇女还时不时伸出脚狠狠地踩在孩子的手和脚上。

\

小江拍摄的视频长约4分多钟,视频显示,被打得嗷嗷直哭的女孩几次求饶并说“我错了”,但这名妇女依旧不依不饶,甚至捡起孩子被打掉的拖鞋连续十几下抽在孩子的头部、脸部等。

\

\

小江将视频拍下后发布到网上,引起了网民及当地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

23日下午,印江县缠溪镇政府对此进行了回应,并通过印江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事发后,印江自治县缠溪镇及时召集派出所、教办、缠溪中学、妇联、综治办等部门组成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8月22日晚上,缠溪镇居委会余某某在自家门面处殴打继女代某某。余某某,女,现年36岁,系缠溪镇个体工商户。代某某,女,现年12岁,系缠溪小学六年级学生,余某某是代某某继母。

\

视频截图

至于余某某殴打继女的缘由,通报称:余某某因与其丈夫发生口角,迁怒于继女代某某,便对其实施了殴打,导致其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左手手臂多处抓痕,手背红肿。调查中,余某某承认8月22日晚22:00左右,对继女代某某实施殴打的事实。

\

23日上午,缠溪镇调查组已将余某某带到镇综治中心调查,已对余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责令其停止家暴,营造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同时,镇妇联已将代某某带到镇卫生院进行初步检查,并与代某某之父一起将其带到县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随后,记者联系了印江县缠溪镇妇联,经工作人员证实,对女孩进行殴打的妇女属二婚,并与现任丈夫,即被打小女孩父亲又生了个孩子。对于类似的情况,也曾上门做过思想教育方面的工作。

同时,工作人员还表示,从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来说,当地妇联可以提供相关的法律援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