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国乒超新星靠内定入选世界杯名单?不!实力说话

 

 
  不少球迷对林高远无需通过选拔赛就直接入围世界杯团体赛名单提出了质疑:“今年不知道多少次拿到赛点被逆转,10-5领先被翻盘了,居然还能直接入围?”、“不公平吧,今年一整年给林高远的参赛机会几乎是除了四大主力之外最多的,虽然也拿了冠军,但内定去世界杯还是有点牵强吧?”
 
 
  针对这些质疑,国乒终于在今天发声,解释了林高远的名额是如何得来的。据了解,国乒原本定下的名单中,只有马龙、樊振东、许昕三位绝对主力,第四个名额是通过二线主力小范围选拔赛决出的。参加比赛的是今年国乒男队整体战绩较好的四人,林高远、方博、周雨、闫安。
 
  最终,林高远和闫安分别在第一场淘汰赛中以3-2的比分险胜周雨、方博,晋级最后的决战。在名额的决定战中,林高远3-1战胜闫安,获得了这个珍贵的参加世界杯团体赛的机会。
 
 
  这样一来,此前传出的“林高远靠内定挤掉张继科入围”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但张继科会不会参加队内选拔赛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团体赛的名额,目前仍然是未知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