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国乒抗日第一猛将双杀对手2大主力 她让日本人绝望

顾玉婷第一轮淘汰了平野美宇,第二轮淘汰了石川佳纯。也让中国队淘汰了4名日本选手,而日本队只剩伊藤美诚,将对阵陈幸同。

这也意味着,在16日的女单下半区四分之一比赛中,如果陈幸同战胜伊藤美诚,则中国队将包揽总决赛女单四强!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比赛中,结束了剩余4场第一轮比赛和上半区的第二轮比赛!下半区产生了4个八强名额,分别是朱雨玲VS王曼昱,陈幸同VS伊藤美诚;而上半区的两个半决赛名额产生,陈梦VS顾玉婷。

 

\

女单第一轮的比赛中,顾玉婷激战7局,最终在决胜局11-9战胜平野美宇,晋级到了第二轮。

女单第二轮即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顾玉婷同样是迎战日本选手——石川佳纯。

开局顾玉婷6-11丢掉首局之后,顾玉婷11-9,11-8,11-6连下三局,大比分3-1领先。随后石川佳纯11-6拿下一局,顾玉婷3-2领先。

第6局,顾玉婷6-0开局,并11-4拿下。大比分4-2淘汰了石川佳纯晋级半决赛。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陈梦4-0战胜了冯天薇,比分分别是(4, 8, 6, 3)。

在上半区的半决赛将是陈梦VS顾玉婷。

 

\

下半区的比赛中,陈幸同4-1单晓娜晋级第二轮,陈幸同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后者在第一轮4-2淘汰了日本选手森樱花。

朱雨玲苦战7局以4-3艰难战胜了日本选手早田希娜晋级第二轮,朱雨玲第二轮的对手是王曼昱,王曼昱4-1战胜了日本选手佐藤瞳。

下半区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是:陈幸同VS伊藤美诚,王曼昱VS朱雨玲。

伊藤美诚也成了女单中唯一的国外选手。希望陈幸同能够加油淘汰伊藤美诚,中国队实现包揽四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