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曝太阳盼1.56亿续约球队基石 将成最年轻顶薪球员

  北京时间1月3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太阳队已经开始着手跟球队的核心控卫德文-布克展开谈判,希望在今年夏天跟布克进行续约,他们会给布克提供一份5年1.5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以此奠定布克为未来太阳队建队的基石。
 
 
  布克出生于1996年,他是2015年第一轮第13顺位被太阳队选中,作为联盟中又一个13顺位的新秀,布克一进入联盟就受到了许多媒体的关注。而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新秀赛季布克就场均得到13.8分2.6篮板2.5助攻。而上赛季布克的数据得到飞速提升,他场均得到22.1分3.4助攻3.2篮板。
 
  布克还是最年轻的70分先生,在上赛季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布克狂砍70分,也是继科比的81分表演之后,NBA联盟又一个记录。而布克得到70分的时候,还非常年轻,许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布克会成为下一个科比,而巧合的是他们都是第一轮第13顺位的新秀。
 
 
  本赛季开始没多久,太阳队就把球队的另一个后卫布莱德索交易走了,布克就成为了太阳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布克出场28场比赛,场均得到24.9分4.2助攻4.5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4.4%。这些数据都是布克的职业生涯新高,而这才是布克的第3个赛季而已,他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许多NBA名宿,科比也曾经高度赞扬布克,认为他前途无量。
 
  此前,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也曾透露,球队未来的引援决策,会征求布克的意见。也就是时候,太阳队已经把布克作为球队的领袖和核心看待了,因为只有类似科比和詹姆斯这样的巨星,球队在引援的时候,才会咨询他们的意见。而年轻的布克,也已经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
 
  本赛季太阳队的战绩不佳,他们目前取得14胜24负位于西部第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