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2018雄安马拉松携手Sioeye 获取参赛视频

2018雄马携手Sioeye,别忘赛后搜脸领取小视频

2018雄安马拉松将在9月15日上午7时30分正式鸣枪开跑!到时候将有5000人齐聚于此参加比赛,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健康跑3000人。

 

 

自去年设立雄安新区以来,雄安一跃成为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的、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而雄安马拉松自然也备受瞩目。

 

 

 

直播+智能搜脸

2018雄安马拉松与Sioeye喜爱直播相机合作,推出了“直播+智能搜脸”的新服务,致力于给跑者带来良好的跑马体验。

据悉,赛场上的各种精彩瞬间统统会被Sioeye喜爱直播相机全程直播、记录下来。不仅如此,跑者们在赛后还可以通过上传自拍照来获取自己的参赛小视频,分享出去,让亲朋好友一同见证。

 

赛时,直播视频被同步推流到Sioeye App、微信、微博、花椒直播、一直播、全民直播等平台上,几乎满足各种受众的观看需求。

 

赛后,现场有相关展架,跑者只需扫描展架上的二维码,就会进入“搜脸”界面,在Sioeye App中上传自拍照,即可获取自己的10秒参赛小视频。

 

充足的机位+贴心指示标

据悉,为了更加全面地记录2018雄马,Sioeye喜爱直播相机特在赛场的 2 KM、8 KM、12 KM、21 KM、健康跑终点、半马终点处都架设了 Sioeye 喜爱直播相机机位。

 

 

 

据Sioeye介绍,他们将会对此次的雄安国际马拉松进行全程直播。大家只需要在经过机位时充分展现自我——如招手、灿烂地露齿笑或其他待解锁的新方式,并且赛后在Sioeye中上传照片,就能获得自己的参赛小视频。

 

 

另外,为了更好地记录选手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官方还专门在赛场上机位处设置了相关的标志,例如:地贴、指示板等,以提醒跑者们此处有镜头。

 

一键分享

众所周知,马拉松是一项分享性很强的体育运动,许多跑者都会在赛后找到自己的参赛照分享给亲朋好友。Sioeye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这次的雄安马拉松与Sioeye喜爱直播相机联合推出的“搜脸”服务同样也可以一键分享——跑者通过“搜脸”获取自己的10秒参赛小视频,紧接着就可以一键分享至朋友圈等各种平台。

在现场,一位曾经体验过喜爱搜脸的跑者颇有经验地说道:“上传的照片一定要跟跑步的时候长得一样,你跑的时候戴了眼镜,搜的时候的照片没戴,就不容易搜到”,他还补充道:“分享这样的参赛视频,在我们圈子里还是很受欢迎的。“

 

以上细节无一不体现出雄安马拉松和Sioeye喜爱直播相机的贴心服务,将赛前、赛时和赛后安排得妥妥当当。

 

历史上,由相片向影片的转变意味着记录形式的一次飞跃。正如过去,马拉松的选手只可以获得自己的参赛照片进行纪念和分享;现在, Sioeye出现在全国各大马拉松赛场上,除了为跑者们带来10秒的参赛小视频,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马拉松这项运动在某方面的进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Sioeye一定会在马拉松舞台上大放异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