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售价恐再次上涨 三星Galaxy S9将换装三层堆栈摄像头

\

虽然明年才发布,但有关三星Galaxy S9的传言已经开始逐渐多了起来,匿名的三星官方人员也主动添油加醋,让人倍感期待。

三星匿名官方人员透露称,“虽然Galaxy S9没有搭载市场期待的创新功能,但我们继续完善了Galaxy S8在硬件上的短板,同时对用户界面做了创新。”

相机

相机可能是Galaxy S9最大的升级了,该机不但是S系列首款双摄像头产品,还用上了三层堆栈传感器,能拍摄1000帧慢动作视频,比索尼的900帧还要强悍。此外,新的摄像头还有抗眩光涂层,因此Galaxy S9保住拍照最强智能手机王座的可能性很大。

硬件配置

除了新的后置摄像头,S9此次还将保留18.5:9的屏幕比例,处理器则会采用骁龙845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9810。版本方面,三星可能还会推出S9和S9+,屏幕大小分别为5.77和6.22英寸。

至于外界盛传的3D景深摄像头,恐怕Galaxy S9无法跟上iPhone X的步伐了,不过2D面部解锁功能少不了。

S9是“Tock”的一代,也就是功能完善、性能提高是主要着力点,而不会有什么突破性的技术,据说新UX Galaxy AIUX将在S8上首发。

发布日期

价格

在这个智能手机价格普涨的年代,换了新摄像头的Galaxy S9恐怕也不能免俗。KB Securities分析师金东源认为,新传感器模块采购价格上涨(价格翻番,采购价可能高达60-90美元)会导致S9平均售价微涨。

发布日期

发布日期上,三星会恢复传统,在明年的MWC上让S9正式亮相(2月25日)。这也符合此前的传闻,S9的发布不会像S8一样延期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