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中国竟被外星人禁止登月,否则毁灭地球

人类对于外星的探索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前段时间,中国宣布将于2030年实行登月计划,这一消息的发布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

但是消息发布之后没多久,就草草地取消了中国登月计划,到底是为什么呢?

美国之后爆出了惊人的真相,称中国是被外星人警告而取消登月计划,并提到中国已经被外星人盯上了,如果不取消计划,将毁灭全球。

美国首次登月的消息也被挖出,据说美国阿波罗号登月时也曾被外星人警告。

\

 

30多年前,美国宇航员曾数次登上月球,就在马上就要揭开月亮秘密的时候,美国突然停止了登月计划,并大幅调整太空计划。

最近,俄罗斯国家电视及电台广播公司播放了一部解密纪录片。在片中,一位天文学家和不明飞行物专家称,在美国实施阿波罗计划的时候,外星文明一直给予了持续的关注,当美国人登上月球后,那些已经在月球上登陆的绿色外星人警告美国人离开月球,最终导致美国终止阿波罗计划。

中国宣布登月之后,中国不明飞行物领域主要专家孙实利对外星人频现中国做出了解释并发出警告,中国在世界上已占据领先地位,而且变得越来越强大,所以被其监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