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天心区科技局召开2018年“科普天心·百场科普大讲堂”活动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25日下午,天心区科技局在天心区政府南栋六楼东头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科普天心·百场科普大讲堂”活动工作会议。
 
 
  会上,天心区科技局副局长许品方就2018年“科普天心·百场科普大讲堂”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天心区科普教育协会马彦龙会长就百场科普讲座内容及活动开展模式等进行了说明。天心区各街道科技专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提出建议和意见,对活动的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科普天心”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会上,天心区科技局副局长许品方还围绕“主动、均衡、共享、统一、结合、自发”六个理念提出了2018年天心区科协工作的初步设想,为2018年天心区的科协工作谋好篇、布好局。“科普天心·百场科普大讲堂”活动是落实天心区科普“百千万工程”的具体措施,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科技“三会”精神、深入实施国家、省、市、区《全民科技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2016-2020年)》的具体表现。通过活动的开展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实现我国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总体目标的要求,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