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体系

  2月8日,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提交的“2017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励建议授奖人员和项目”。副市长、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曹升灵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成果转化应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全市科技工作要牢固树立“科技兴市”理念,以加快打造区域自主创新为目标,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重点,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体系。要不断加强科技奖励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更好地发挥科技奖励对科技创新的激励和引导作用。要大力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持久动力。

  会议强调,科技奖励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影响的工作,一定要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科学细致的工作方法,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规范操作,确保公开、公正、公平,真正评出成绩、评出干劲,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