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力强大功能齐全的吸尘器在此!

一直以来清扫便是个困扰我们的问题,不过科技日益发展,吸尘器的发明也是给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使用着吸尘器,轻松清扫房间的同时我们也会不禁感慨,科技的进步带给了人们多大的便捷。吸尘器使用虽方便,不过仍有不少家庭不知道如何选购吸尘器,看不懂繁琐的参数。那么吸尘器到底什么牌子好,什么型号功能强大又齐全呢?

通过对众多家庭的调查走访发现,目前最受欢迎的吸尘器为无线手持机型,不少主妇表示,这类吸尘器使用场景更广泛、功能齐全、使用便捷。针对这一情况,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优质无线吸尘器品牌。

成立于1976的德国斐纳TOMEFON至今已有超过40多年的室内行业净化历史,风靡欧洲、北美、亚洲,曾连续8年登上欧洲智能家居产品排行榜榜首,服务超过400万家庭。斐纳TOMEFON致力于让客户花最少的钱净化更多的空间,完善人们的生活品质。通过广泛的和正在进行的研究,斐纳TOMEFON已成功研制出专属核“芯”科技,技术位列全球尖端。旗下吸尘器产品吸力强大功能齐全,用户口碑极好,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

斐纳TOMEFON-X50吸尘器目前最受消费者青睐。该款机型拥有100w的大功率,耗能却低,并可以深度除尘。且TF-X50的气旋技术强大,使得在工作时大颗粒的尘埃在外侧便可被直接分解,而这些被分解的尘埃杂物则会被甩入集尘仓内。集尘仓内拥有12组气旋,可强力分解尘埃杂物。使得吸尘器在工作的同时保证进风口的通畅,专业技术的支持也使得TF-X50可以多层过滤,净化空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

相比传统的尘袋吸尘器,TF-X50则是采用了更为先进节能高效率的无尘袋设计,节省了额外的购买尘袋消费。而无尘袋设计的吸尘器吸力更为强大,清理灰尘仅需拆卸尘杯即可,摆脱了传统倒尘时扬尘的苦恼,十分贴心周到且高效率。

斐纳TOMEFON-X50机身的设计上则是更为人性化。机身可进行拆卸组装,对应各种不同的复杂的清扫环境。可以在如沙发书柜等缝隙里清扫,亦可以桌面扫尘、车内除尘。机身设计简便小巧,可轻松拆卸电动滚刷,机身占地少,十分方便贴心。

\

斐纳TOMEFON-X50配备独驱电动滚刷,可以达到3500转/分。对地板进行快速的擦拭,滚刷为碳纤维的设计,因此哪怕是缝隙里的微尘也能擦拭,让家居清洁不留盲区。且机身选择灵活,可以做到左右选择180°,上下选择90°,在实际清扫会让清扫变得轻松自在起来。

斐纳TOMEFON-X50的吸力强大,功能齐全,设计更是贴心落实到实处。两档吸力可随心调节,车身前置LED照明灯,续航持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让人幸福感满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