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购前必读四大选购窍门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开始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为了打造更为整洁舒适的室内环境,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为家里添一台吸尘器。吸尘器可以使室内的灰尘清洁更为轻松省力,使人们从此摆脱尘土飞扬的困扰,然而,在选购的时候,很多消费者都会遇到品牌选择的困扰,那么吸尘器到底哪个牌子好,选购时又有哪些技巧呢?以下就是根据市场调查整理出的吸尘器四大选购窍门,以目前市场最为热门的德国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款吸尘器为标准,我们一起来详细分析这些选购技巧。

blob.png

1、吸力是否强劲,硬件质量是否过硬

吸力的大小是吸尘器吸尘效率的决定性因素,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热销款TF-X60动力效能最高能达到8.5千帕,数码电机的转数最高可达80000rpm,真空度为惊人的8500pa。TF-X60的强档吸力来源于专用无刷永磁马达,这款机型应用的是当下最新一代,电路的优化运行时间可长达30分钟左右。

blob.png

2、吸口、通道容易阻塞的解决结果

吸尘器吸口和通道容易被杂物阻塞这一点是传统吸尘器最容易发生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斐纳TOMEFON-X60为吸尘器安装了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灰尘因此受离心力的影响,可与空气实现有效的分离,直接被甩入集尘仓内,因此TF-X60可保持进风口不被阻塞,吸力保持恒定的不衰减状态,吸力保持可达到99%之高。

blob.png

3、是否能应对大户型

手持无线吸尘器没有了电线提供电源,能量储存就成了首要问题,斐纳TOMEFON-X60为了解决电力供给,安装了2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加之电路的优化,完全可以轻松应对大户型的除尘。除此之外,电池可轻松拆卸的设计十分方便贴心,与同样重要马达一同安装在手柄下方,与前方旋风过滤系统可达到平衡力学,使用时轻松提拉,久握不累。

blob.png

4、拆卸清理是否方便

清洁吸尘器一直是困扰很多人的一大难题,如果长时间不清洁吸尘器的工作效率会明显降低,尘盒内部也很容易滋生细菌。斐纳TOMEFON-X60的尘杯容量为2L,远高于普通吸尘器,气流压缩形成的风道可以使蓬松的垃圾被压缩至本来的1/2,一次性能装下的垃圾更多,清理频率也明显降低,可轻松拆卸水洗的设计更是能随时保持尘杯的干净整洁。

除此之外,市场上热卖中的吸尘器还拥有多种形态,可随意切换的长短柄和刷头适用于多种环境,这种多功能无线手持吸尘器解决了万千家庭清洁时卫生死角多、打扫难的问题,被视为家居清洁的得力助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