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炸翻天!马爸爸被捕了

日前一张马云站在两名警察中间的照片在网上热传。照片中马云在雪地里,站在两名交警中间。由于站位的关系,有网友表示,“第一眼还以为马云被捕了!”

t0177f0ce5f88776bcf.jpg?size=550x412

实际上,这是马云在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在返程途中主动和雪地里执勤的民警留下的合影。当时正赶上暴雪天气,执勤民警正在引导车辆,马云下车合影是为了向民警表示致谢。

画面中,马云面带微笑,双手交叉放在身前,两位执勤民警站在其两边。平安北京官博还配上文字:“与警察蜀黍合影,若站位不太理想,一定别忘记微笑”。

照片热传之后,网友们纷纷建议,“如果可以的话,把双手搭在两边的警察同志肩上,就可以避免误会了吧。”“摄影师尽量给照全身像,至少把手全部拍出来,构图不要做切割。”

t01b2b84f31477d292a.png?size=988x538

据了解,合影中的其中一位民警是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哈牡大队赵洪伟,他透露,“我们执勤以确保车辆的畅通,他就把车停下来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一路上和很多民警都拍了合影,非常客气。”赵洪伟说,“这是对我们公安工作的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