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互联网保险第三方交易平台—拳保网

2017年,互联网保险市场的总体发展基调可谓是稳中求进。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上半年,国内互联网保险保费收入达1248.3亿元,较2012年已有20余倍的增长;下半年在保险科技第一股众安保险上市的带动下,该行业市场开始持续升温,或将迎来新的发展期。华兴资本预测,到2020年,中国互联网保险行业规模有望达到4000亿到1.75万亿元。

blob.png

面对市场机遇,互联网保险平台纷纷入局,争先抢食互联网保险这块“大蛋糕”。此前拳保网会战保险圈,推动行业变革;新浪也随之推出了新型保险产品,开始涉足互联网保险领域。日前,保监会又发布公告,批准美团全资子公司获得保险经纪业务牌照,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相对传统保险公司而言,这些互联网巨头在数据、技术、场景化营销等方面占据着更多的优势,不仅把持着巨大的流量入口,还能够对用户进行精准定位,提供多元丰富的保险服务,有助于公司精准触达客户需求,提高保单成交率,实现体验共享、口碑营销的效果。

blob.png

与此同时,拳保网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平台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国内保险市场由此出现了多种模式并存的现象。业务方面,这批第三方网络平台可利用技术优势,为保险消费者和保险机构提供支持与辅助服务,并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保险产品,一定程度上加快了

blob.png

“互联网+保险”的前进步伐。

据了解,拳保网是厦门云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保险代理人第三方平台,拳保网主要为保险人士提供知识更新、实践交流、会员沟通、信息共享等服务;提供保险展业网络行销服务,主要包括:搜索引擎优化、口碑推广、区域推广、品牌策划提升、移动互联网、转介绍等客源捕捉。

拳保网主要的业务范围:保险行业信息交流,保险信息平台服务,企业与产品风险管理咨询服务,行业数据库系统服务,因特网服务,其他行业的风险管理与保险咨询服务。

拳保网负责人)表示:中国的消费结构正从生存型消费向品质型消费过渡,消费的升级使得消费金融迎来大爆发。今年3月底,央行联合银监会发布的《关于加大对消费金融领域支持的指导意见》指出,要积极培育发展消费金融的组织体系、加快推进消费信贷管理模式和产品创新、加大对新的消费重点领域金融支持等。央行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个人消费贷款额为142万亿元,2014年达到171万亿元,2015年则直逼300万亿元。

目前,拳保网陆续与百度、360、搜狗、腾讯、前传无忧、58同城,赶集网、CMF微商学院等众多知名平台合作,凭借领先的行业资源优势、众多的产品线,现已为18万的全国保险从业人员提供网络服务,成功投保签单68430件,成功增员10360人!拳保网已经成为了国内领先的保险咨询服务平台。

截止2018年,拳保网业务已经辐射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其中包括宁波、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合肥、石家庄、成都、唐山、南京、济南、温州、嘉兴、广州、福州、西安、青岛、天津、东莞、佛山、金华、安庆、阜阳、南昌、厦门、泰安、芜湖、武汉、徐州、扬州、长沙、镇江、郑州、重庆、株洲、邯郸、连云港、昆山、铜陵、张家港等地。拳保网已经成为在保险业界富有重要影响的保险代理人的第三方平台。

blob.png

拳保网(厦门云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福建厦门。拳保网致力于帮助行业代理人和买保险用户两者结合,搭建沟通桥梁,作为保险行业的助力者,拳保网承担着的是一种责任感,行业代理人和买保险用户都把信任赋予给了拳保网第三方平台,“我们更多要做的是,给保险代理人提供良好的媒介平台,帮助保险代理人在互联网平台更好的发展,和保险代理人一起共同成长,为买保险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通过平台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保险种类和推荐靠谱的保险代理人。拳保网CEO陈硕龙认真的跟记者说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