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陈殷:BMT+灌肤素,一项颠覆国内传统医美行业的新型技术

相信大多数人并不了解什么是BMT+灌肤素,相反的,更多的是对这种新型技术的质疑与抵制。所以,甄肌灌肤素颜巅峰套的创始人陈殷现在就正式的告诉你什么是BMT+灌肤素,为什么要将BMT+灌肤素作为核心成分。

\

(图为甄肌灌肤素)

资深医疗美容专家陈殷认为中国消费者普遍面对新兴事物都会有抵触心理,所以正确的描述和解释是很有必要的。大多消费者只是听说过灌肤,但其实灌肤与BMT+灌肤素两者之间并没有太多联系。BMT+灌肤素实际就是一种新型生物微晶治疗技术,是利用生物微晶将治疗精华导入到肌肤深层,对皮肤问题进行治愈的世界前沿科技。在瑞士BMT+灌肤素已经被广泛使用在医疗美容产品之中,为当地需要解决问题的消费者提供了极速安全有效的肌肤治疗。

\

(图为甄肌灌肤素联合创始人陈殷)

BMT+灌肤素是采用瑞士高端新型生物微晶治疗原材对面部肌肤进行深度治疗的产品。其核心原材的技术在于将蓝铜肽、壳聚糖、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玻尿酸)、修复精华等医学营养物质通过灌肤蓝铜针(生物微晶粉)对面部进行均匀灌肤。彻底激活面部细胞,对中胚层进行物理治疗,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焕发一新。

\

(图为甄肌灌肤素)

秉着造福中国消费者,解决各类肌肤问题,并缓解国人美容消费压力的想法,2017年陈殷促使此客控股集团斥巨资860欧元将这项技术带回中国,彻底颠覆国内传统医疗美容行业。2018年,将BMT+灌肤素完美融合的国内首款可解决肌肤常年累积多项问题高效产品——灌肤素颜巅峰套研发成功。

想了解更多关于甄肌灌肤素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此客美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