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班尼戈亮剑环博会和数据中心大会:聚焦世界目光,用户齐点赞

\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暨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全球前沿环保技术汇集上海。而班尼戈(中国)凭借震撼行业的前沿技术与产品,展位前人头攒动,吸引了诸多环保企业与用户群的注意力和赞扬。

\

班尼戈闪亮数据中心大会

为促进数据中心产业的交流、合作发展及市场拓展,展示推介国内外数据中心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和经验成果,构建我国数据中心全产业链、全要素的产品、技术、应用共同体,推动我国数据中心加快发展,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在上海举办了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受其邀请,班尼戈(中国)携手广州锐赛共同参展,展示了班尼戈(中国)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前沿科技。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中国制造的快速升级和融合创新已经进入了全新的节点,而中国的快速发展给数据中心行业带来了与世界其他地区迥然不同的挑战。如何结合中国客户群的个性需求,给出实效的解决方案?

多年来,班尼戈专注于核心科技,并研发、生产出实用、适用、耐用的技术和产品。在本次展会上,班尼戈(中国)数据中心分队与合作伙伴锐赛,相互配合,共同为咨询顾客解答问题,甚至给出了最详细的解决方案,客户的核心难题迎刃而解。

在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上,班尼戈(中国)公司总经理刘卫理受邀出席大会,并以《匠心源自生命周期服务理念》为主题开启行业交流话题,向同行阐释了班尼戈的技术、理念、解决方案等,引发了与会者的共鸣和讨论。

\

班尼戈在十九届环博会上展示国际领先的技术产品

班尼戈以实际行动,落地“绿水青山”的制造精神。在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环保的关注已经排到了显著位置。“生态”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一共出现了16次,“绿色发展”出现了2次,“环保”出现了2次。这些数据足以说明政府对环保的重视度。

中国环博会作为仅次于德国IFAT展的全球第二大环保展,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国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主要展示了世界领军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

班尼戈已经为中国的多项环保工程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多年来,施工过程中,无论遇到多么棘手的个性化难题,都在班尼戈(中国)技术人员的攻克下迎刃而解,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

班尼戈(中国)展示了BFGX系列蜗轮型法兰式偏心蝶阀、RCEX系列电动调压调流阀、BRVB系列喷管止回阀等产品。行业领先的技术、惊艳的产品让中外参观者流连忘返,纷纷竖起大拇指。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拍下产品,并邀请同行助其与班尼戈产品合影留念。

\

随着环保治理需求的持续释放,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环保市场,而班尼戈凭借国际领先的环保产业应用技术,正在助推中国环保产业进一步向绿色、生态、节能方向升级。刘卫理郑重承诺:“班尼戈致力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我们立志做最专业的阀门管家,以班尼戈的百年品牌承诺为积淀,以德国大众品质为追求,全心全意服务好中国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