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量子云未来开拓人工智能影视制作应用,携Quantum Force AI一体机亮相智博会

“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于5月10正式开幕。本届智博会分为开幕式、分论坛及展会三大板块,本次智博会共有来自10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和人工智能机构参展,展览面积约1.8万平方米。大会主题全程贯穿“智能体验•智慧生活”,聚焦人工智能产品的应用领域,集中展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的终端产品,旨在通过智博会平台展示创新产品、交流创新思想。

\

ARM人工智能联盟成员量子云未来携手QuantumForceAI一体机亮相2018智博会。此次智博会,量子云未来在国内首次展示了AI一体化产品QuantumForceAI一体机。

\

产品的优势功能:智能分析、AI模型商店、图像智能生成等等。这些黑科技产品一经亮相便成为本次智博会焦点,吸引无数参展者驻足体验,积极了解。可以开机即用,是一款all-in-one解决方案。对视频文件,可快速分析出相应结果。其一可自定义分析,如不合规模型;其二可自定义时间,设置一段或者多段,点击分析详情,可以得到这段视频有几处不合规内容,还有详情描述,且还可以视频预览查看不合规的内容。最清晰、最直观的排查率,高达99%,误检率小于0.1%。即插即用、方便携带,低噪音,完美的融合与各种办公环境。

\

量子云未来容器化人工智能应用架构(GPU+容器+AIStore)

\

量子云未来首创AI模型商店简化人工智能应用普及

量子云未来首创的“人工智能应用商店 AIStore”支持TensorFlow、Caffe、CNTK、PaddlePaddle等几乎所有主流算法框架,面向模型训练Training和线上预测Inference两大类AI计算场景。结合量子云未来自主的分布式计算模型,人工智能处理能力可以横向扩展到数百台GPU服务器,峰值可达到数千TFLOPS,大大缩短计算时间。

QuantumForceAI一体机支持客户已有储存格式,通过灵活选择、智能挂载市面主流存储设备。在不改变客户当前数据和文件系统的情况下,量子云未来简化客户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门槛。

QuantumForceAI一体机具有以下产品特色:

图片视频合规分析

超融合AI扩展一体机支持图片合规分析和视频合规分析两大应用场景,快速敏捷定位不良内容,彻底告别传统人工审核时代。支持几乎所有主流图片和视频格式。

卡通人物智能上色

支持手动为画好的动漫人物的线稿图智能上色,可改变其发色,上衣和裙子的颜色,并达到最佳匹配,且支持对指定卡通人物一键上色,可应用在动画电影制作。

这一大特色应用是在智博会现场被众多人士重点关注的功能,这将大大提高影视项目的制作时间,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的优势,让影视公司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创意中去。

\

图片四季智能变换

支持图片四季自由变化,共12组变化方式,包括春变夏,春变冬,春变秋等。可应用在电视电影后期制作中,实现不同季节的背景变换,解决大量成本。

指定人物智能变装

支持人物智能变装,对人物实现圣诞装和春节装等重大节日装的智能变换。

人脸对比智能识别

可支持身份识别,从监控图像中识别人脸。支持人脸识别和检索,根据规则聚合相似人脸,对人脸进行分类。可应用在摄像头分析中,用于门禁和防恐等领域。

音乐类型智能分析

支持音频分类,智能识别时下主流音乐类型,包括电子音乐、雷鬼舞蹈、电子舞曲、试验音乐、爵士乐风格、电音舞曲、嘻哈说唱、流行音乐、摇滚、电子舞曲,支持几乎所有主流音频格式。

展位地址:

2018智博会将持续到5月12日,欢迎各位前来量子云未来与ARM展区(B1馆B26展位)一起交流探讨并体验!

--------------------------------------------------------

量子云未来是全球领先的以应用为中心的行业云提供商。量子云集成了专业软件和高性能基础设施,为计算和存储密集型垂直产业提供颠覆性产品,如媒体、人工智能、物联网等。

注:本届智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