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实力见证一切

作为备受人们关注的小型SUV车型,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在空间、油耗、舒适性等方面上,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成为了小型SUV汽车市场中的佼佼者。

\

据记者调查了解发现,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在外观上就先声夺人,成功的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采用双色配色方案+悬浮式车顶+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分体式前大灯,营造出犀利的力量之美,将其超燃的内心淋漓尽显。特别是,外观的个性色彩在内饰中延展,在音响、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底座的边缘勾勒出的彩色点缀,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跳跃出的丝丝灵动,为人们的生活注入几分不羁。

为了让驾乘人员尽享汽车带来的品质生活,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也设计的十分突出,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从不玩性价比,售价将近13万元的低配车型基本上是要啥没啥,次低配车型才开始配备18英寸轮毂、中控液晶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LED自动头灯及自动空调等。至于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座椅等,更是需要高顶配才具备,这个价位大多数合资车型的配置都要高过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动力表现上,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搭载代号为G4FJ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与发动机协同工作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小型SUV汽车市场中,这样的表现值得人们关注。

总体来说,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用实力向人们证实了自己在小型SUV市场中的地位,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它的魅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