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书画拍卖不高冷,大唐春拍书画展,文化收藏浩瀚大海

思接千载、意通古今的体验,确实难得。向古人求智慧,观内心寻宁静,不失为一场美好的人生。收藏书画可以让人赏心悦目,收藏书画亦可以陶冶情操,丰富生活和知识。对于精品书画,很多人都认为属于高端消费群体,一件作品动辄几百上千万,少说也得十几二十万。其实这是误解,随着近几年收藏市场的调整,书画市场很大一部分正在向大众消费转移,普通爱好者也可参与进来,在文化收藏的浩瀚大海里徜徉。

\

6月28日,“武汉大唐2018年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预展活动在武汉徐东古玩城三楼展厅举行,此次春拍共计587件拍品,经层层筛选、严格把关,以明清字画为主要拍品,共推出:故纸堆里——文物商店出库作品专辑;古风犹在——中国历代书法专辑、箑艺小雅——扇面专辑、楹联丛话——历代楹联专辑、艺海拾珍——中国书画专场(一)、承古容今——中国书画(二)、咫尺千里——小品信札册页专题等八大主题。多个精构专题联袂呈现,为广大藏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古今艺术盛宴,荟萃部分珍品,与众藏家共飨,让不少热爱收藏的市民大开眼界。

\

本次展览藏品丰富,精品云集,涵括廖仲恺、董其昌、黄侃、李世南、黄胄等大家的书画与藏家分享。为了让藏家一睹为快,武汉大唐拍卖安排2018年6月28日至30日9:30—17:00为预展时间。除了名家大作,还有一批罕见的特殊拍品集中亮相,包括张裕钊对联、廖仲恺信札、张振铎《春江水暖》、李世南《青凤》等重量级佳作。丰富又精致的书画,现场工作人员专业的知识和贴心的服务过程,让到场藏家们感受到了尊贵的体验和艺术熏陶带来的内心的平静及满足。

\

6月28日至6月30日为书画预展时期,所有藏品还将在7月1日下午2点进行拍卖。本次藏品的征集,武汉大唐拍卖公司有意识地征集了一些价位比较低,但质量比较精的作品,可以说是物美价廉。感兴趣的市民均可以在预展期间淘淘自己喜爱的宝、看看藏品的起拍价,做到拍卖时有的放矢。

\

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以搭建全国收藏文化交流平台,丰富城市文化内涵,促进行业发展,传承经典文化为己任。力求通过自身不断努力,繁荣湖北省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丰富湖北市民的传统文化生活。

\

欧亚达徐东古玩城是集文化、艺术、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中心,汇集古今中外文化精品的综合文旅平台。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今后也将不断推陈出新,筹划多元化的展览,未来将一如既往带给江城的艺术爱好者们充足的艺术新体验,全力推动艺术家和观众之间更具活力的沟通及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