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心疼交警执勤暴晒 暖心小哥为他搭伞遮阳

7月18日,安徽淮南,交警在遮阳伞墩柱损坏、无法遮阳的情况下,顶着烈日坚持在路口执勤。一位送货小哥骑车经过,询问原因后,将自己车上的伞墩和遮阳伞送给交警,并帮忙装好。交警虽婉拒多次,也抵不过小哥热心坚持,最后向他敬礼致谢。

\

 

 

7月21日,网上有这样一条视频,获得了万余条点赞。

\

央视新闻微博截图。

7月18日,安徽淮南,天气十分炎热。一名交警在遮阳伞墩柱损坏,无法遮阳的情况下,顶着烈日在路口执勤。执勤过程中,一位送货小哥骑车经过,看到这一幕,便停下车询问原因。

\

在得知执勤点的伞墩柱前一天被撞坏后,小哥马上说:“我这正好有一个,我给你拿!这大热天的,就这么晒着,哪行呢。”边说边将自己车里的伞墩柱抬了下来。

\

尽管执勤交警再三推辞,还是没有拗过这位小哥。随后,小哥又把遮阳伞也拿了出来。尽管执勤交警连说:“没事,没事,伞我们有。”这位“固执”又可爱的小哥还是热情地帮忙把遮阳伞安装好。“这大热天的,你们天天在这,为了交通安全坚持站岗,你们也挺辛苦的。”

\

看到小哥为自己撑起伞,执勤交警也是十分感动,最后向他敬礼致谢。

网友们对此更是纷纷留言点赞。“善良的人,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耀眼地发光!”“你善良的样子,真好看!”

\

微博留言截图

网友“臭孩子”:虽然天气热 但是我接受这暖意

网友“独立日201311”:炎热的天,凉爽的心

网友“十二种changes”:生活处处有温暖

网友“晌午風聲”:用你的眼睛,看到这个世界的美好吧

网友“Tom吃了杰瑞”:司机大哥的心比烈阳还热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