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万能外卖小哥!700名"小黄人"清理路障获赞

台风“山竹”结束后,深圳路边街道大量树木被刮倒。9月17日,六七百名外卖小哥手拿钢锯,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清理路边倒下的树木。他们的善举获网友们称赞“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

 

 

台风“山竹”结束了对深圳市的影响,但路边街道受灾严重,众多树木受台风影响被刮倒。9月17日,多名外卖小哥全身武装,手拿钢锯、带着手套,清理路边倒下的树木。网友们亲切地称他们为丛林里的小黄人。

\

图片来源:佛山消防在线的微博

9月17日,为响应深圳市交通部门等号召,六七百名外卖小哥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清理路边倒下的树木。外卖小哥郑伟健介绍,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他们清理了七八十个路障。而今天,他们将继续集结外卖小哥共同为城市的整洁做贡献。

\

图片来源:美团外卖的微博

外卖小哥们主动清理路障的视频在网络广泛转发,他们的善举获网友们称赞“一群人温暖一座城!”“无所不能的外卖小哥”,还被亲切地称为“丛林里的小黄人”。

\

图片来源:佛山消防在线的微博

外卖小哥们积极参与救灾的行为感动了很多人,就连警察蜀黍和消防战士也为外卖小哥们点赞。

\

\

面对大家的关注与称赞,外卖小哥郑伟健说,做这件事的初衷并不是要引起大家的关注,他们希望能为社会多做贡献,只要是力所能及的事情都会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