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牡丹区召开住宅小区扫黑除恶推进会

\

会议现场

3月23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召开住宅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重拳出击,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会议指出,随着棚改力度的不断加大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今后几年,全区将有一大批住宅小区陆续交付使用,各镇(办事处) 、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当前住宅小区涉黑涉恶问题,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形成压倒性态势,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会议要求,公安机关要将住宅小区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领域,要通过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小区物业悬挂横幅等多张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参与方式,及时发布和转载相关政策法规,扩大宣传覆盖面,努力营造广大业主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气氛。

会议强调,开展住宅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面净化居住环境,打造“宜居”牡丹区的重要举措,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时间长、要求高、标准高,各镇(办事处)、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负责同志要靠前工作、检查督导,切实形成扫黑除恶的整体合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