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土右旗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

土右旗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持续动员全体干部更加奋发有为、更加担当作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出席会议,宣传部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意识,切实提高谋大事、观全局、学习思考、文稿起草的能力;要强化主动意识,积极作为,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要强化担当意识,谋划在前,积极推进,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宣传事业持续发展;要强化融合意识,把作风建设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振奋精神,迅速行动,以作风转变、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启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深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一要深刻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市、旗各级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按照全旗“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修订完善的各项规章制度,逐项研究制定相关计划、方案、措施,建章立制,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到实处。三要结合本职工作,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整改落实,以干部年度考核为契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更大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