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用途特殊令人生畏,解放军巡飞弹让美国三思而后行

 

\

巡飞弹是集成了卫星通讯、无人机数据链、宽带通讯多型武器于一体的攻击系统统,是未来弹药领域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它主要对付时间敏感性的目标,它的研制成功,也证明人民解放军信息化建设正在向纵深推进。

\

巡飞弹能够迅速对机械化部队进行探测、定位和攻击,也就是说要求缩短杀伤链的距离,在发现目标的同时就可以对其进行攻击。

\

中国这款最新型巡飞弹采用集装箱设计,战斗部重量为20公斤,由国产火箭炮发射,射程60公里可以在战区上空停留30分钟。

\

为了执行不同的任务,它配备了多种类型的弹药,换装不同的任务载荷就可以完成不同的任务。

\

这个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对各类目标实时进行情报处理,形成目标清单然后进行目标排序。

\

巡飞弹随后形成任务规划实施正确的目标分配,例如精确打击、空中警戒、通信干扰、通信中继、目标指示、核生化武器探测等等。

\

进入作战区域后,不同的巡飞弹将发挥各自的性能,形成一种整体的作战优势,威力令任何对手都感到恐惧。

\

而作战人员可以用他手里的上网设备可以随时看到战场的实时情况。

\

因此巡飞弹的研制成功为部队提供一种多功能武器平台能大大减少士兵的伤亡,标志着中国陆军对于纵深目标和时间敏感性目标打击能力取得了明显的提高,让美军行动前要三思而后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