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王思聪又搞事了,发火起来让人不寒而难道,林狗又惹你生气了?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王思聪被大家成为国民老公!他言语犀利!被成为娱乐圈纪委书记!网上几张颇为流传的照片,王思聪发起火来真是吓人!

“年少轻狂、口无遮拦”是王思聪自己写在微博上的简介。这是要和谁理论?他用手怒指前方,场面是相当的混乱!好友纷纷劝阻!

当然了,家境优越!海归毕业!事业有成!也是其人物正面的评价。不平凡的经历让他有不一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热议。

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和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

网友感言:没有王思聪不敢做的!

其实,王思聪他是个温和又有礼貌的年轻人,比大多数名人更好交流。虽然他拍完照之后说以后再不接受采访了,但看到真人的这一面,不由会想到我们对人的印象往往有偏颇,那都是抽象的标签,只有深入了解,才会发现鲜活而真实的“人”。

总会有一些话能让王思聪在意或者生气的吧?就比如王思聪酷爱宠物!王思聪的宠物戴的项链和权志龙同款!上次某水果台主持人下跪的事件惹网友议论纷纷,但这对于国民老公王思聪而言,“怼他一下”这个说法,太简单不过了。

他完全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怎么评价他,"你的想法和评论改变不了我的现状,所以,随便你说什么,我也无需证明给你看。"

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乎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他正努力成为一个关注时代进步与社会发展的青年才俊!

我相信绝大多数人对王思聪的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其带着“高富帅”的身份却站在广大“屌丝”的视角上发表言论。千万不要以为他是像所谓偶像剧里“出身权贵却厌恶富裕生活想要平凡”(这形容的我自己都要吐了= =...),因为如果他是如此,他早就弃下万达董事这个身份自己创业或从基层干起了。

究竟是谁惹王思聪生气?

究竟发生了什么?

虽然很好奇,但是不得而知了!

这个飘然的长发,手持一把加特林,王校长是不是准备大干一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