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王思聪公司年会太有人情味了, 特等奖居然是…

快过年了,各位当老板的,打工的都开始划算着公司单位的年会和年终奖了,娱乐圈公司的年会就更加得引人瞩目了,像很多知名艺人都已经出来自己打拼开创了个人的工作室,在外当员工,在内当老板的这样的明星并不在少数。在春节来临之际,怎么把年会办的又叫好又叫彩也真是让人煞费苦心,最好是能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相信这是很多老板绞尽脑汁想的问题。

\

像前几年,内地明星老板中应该数黄晓明和范冰冰这两位大老板最大方了,什么出国旅游,名牌包包啦,手机钻石啥的都是小意思了,范冰冰还为她的核心员工置办过房产,办过婚宴。黄晓明也是买了一辆百万豪车给他的经纪人,还有五位数的红包发给优秀员工,另外还有包机让员工回家过年等等。让很多网友都称为“人家的老板”

\

港台方面就数周杰伦最为大方了,毕竟周杰伦的吸金能力也是毋庸置疑。吸金约1亿3千多万的周杰伦“周董”,年底发起钱来也豪不手软,不仅为潮店员工和工作室准备了双月年终奖、尾牙红包等现金红包,还有意大利豪华旅游等多项福利,共计花费约210万人民币。

\

在今年,据内部消息所知王思聪王老板在他的公司年会上的费用也是“壕无人性”,本人更在现场撒钱,设置了所有人都能参加的答题拿奖金的模式。三道题:一道电影,一道游戏,一道文化,三轮答题。一共有21个人答对,最高单人拿到五万人民币的奖金。光光一个答题的环节,王思聪就狂撒60万人民币。可以说人人有份,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拿了。

\

\

王思聪的年会奖品也是非常的大手笔,优秀员工人手一只256G的苹果X,其余奖项有春节往返机票,Apple Watch手表、苹果产品礼包,相机、吸尘器,等等。着重说一下特等奖,王思聪的特等奖分为三个,一个是欧洲15天深度双人游和无人机大套餐,还有一个就是搭乘王思聪王老板的私人飞机!至于去哪儿,那就是你说了算了。

\

说起来王思聪这样的年会在圈内也已经算得上大手笔了,不过接下来各个明星工作室还将继续发出大招,而且不要忘了,现在什么公司最赚钱?肯定是IT行业的啊,过两天阿里和腾讯的年会消息也要出来了,大家就看看到底是娱乐圈的老板有良心,还是IT行业的老板有良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