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王思聪新女友曝光?长得像他妈

豆得儿下线以后,王思聪身边的女伴接连换了好几拨,有时候身边的女伴还不止一个,真是让人羡慕,这艳福何止不浅,简直是深不见底。

\

不过来来回回王思聪身边的都好像是一张脸,实在是很难让人记住。嗯,校长喜欢的就是那一个类型嘛,所以自然都会长得比较雷同啦。

\

但是,一看照片,惊了!这位传闻中的新女友,和王思聪的妈妈居然,还很像!

\

\

不只是坛子一个人这么觉得,网友也说:“男人喜欢长得像妈妈的。”

说起来,王思聪的妈妈也是个厉害人物。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很低调,不管王健林王思聪两父子怎么变着花样地轮番上热搜,但是关于王思聪妈妈的信息网上一直都很少。

\

据说,王思聪妈妈叫林宁,出身军人世家,父亲林连章是参加过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的老解放军。

\

林宁本人是经商的一把好手,她担任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举手投足都是女强人风范,生意头脑还真是未必见得会比王健林差。

\

传闻中的王思聪新女友,和林宁虽然很神似,但是完全是不同的人生轨迹啊。

谭盐盐最开始被人知道,是因为她上了一个选秀节目,并且成功跻身前十强,没错,这个节目是王思聪投资的《Hello 女神》。

\

虽然有人diss她路人长相,但是坛子觉得,小姐姐笑起来还挺清新的,很可爱,所以怪不得见多识广的王校长也会在她的笑颜面前败下阵来。

\

谭盐盐现在正在拍摄网剧,看样子是要进军娱乐圈了。不过这部网剧呢,也是王思聪出资拍摄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