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陈羽凡回归娱乐圈, 称: 那事翻篇了!

近日,退圈大半年的陈羽凡正是宣布回归,当初陈羽凡因白百合出轨一事,伤心欲绝之下,宣称无限时退出娱乐圈,在当时可谓闹的沸沸扬扬,大家本以为“羽泉”这个20年的经典组合难道就要这样告别舞台了?

\

如今陈羽凡正式回归,并亮相于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发布会上。同时宣称:将以北京的圣诞演唱会为起点,在各个城市进行巡演!

\

发布会上,陈羽凡也“退出娱乐圈”事件做出表示,称:“这个行业什么叫退出,什么叫入行,取决于你是否属于这个行业,你的业务能力能否满足这个行业,我所做的所有选择,对于我来讲,在那一刻都是为了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如果当时的退出算退出,那是我为了我爱的人!

\

而在谈及白百合“事件”时,陈羽凡表示:“如果说现在的回归算回归,那是为了这些爱我的人,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就翻篇了。”

白百合和陈羽凡两人的结缘,是在2004年一起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两人当时因戏生情,最后成为了夫妻,那时候白百何才20岁,还是一名大学生,而在之后的交往中,两人越发情投意合,最终迈向了婚姻殿堂,这在演艺圈中确实少见。

而在今年,白百何被卓伟曝出出轨某小鲜肉,在当时可是引起轩然大波,贤妻良母形象一瞬间崩塌!后来陈羽凡发布视频称两个人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离婚了,但是为了孩子就一直没有公布,并且宣布自己会无限期退出娱乐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