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娱乐圈洁癖最重的6大明星:1天刷8次牙!

  爱干净是一件好事,但是太爱干净就有点过分了,严重的洁癖都影响到正常生活了,你觉得过分不?娱乐圈中也有洁癖的明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景甜,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据说她的洁癖很独特,在《奔跑吧》景甜自爆自己有梦游症,睡觉会左踢右蹬的,外出必须带着自己的枕头被罩,全换新的,看着就挺累,而且景甜还有一个特别的洁癖是不喜欢别人搂她的腰,这个也很奇葩是不?甄子丹都被拒绝过。
 
 
  马苏,去马苏家真是太困难,据好友爆料,从到她家门口就要开始脱衣服,因为马苏不喜欢别人穿自己的衣服坐在沙发上或者床上,要换一套新衣服才可以进家门的,太痛苦。
 
 
  罗志祥,很奇葩的一哥们,厕所只在家里上,而且是坐着上厕所,只因为怕站着尿尿把马桶边弄脏了,够奇葩不?
 
 
  李易峰,据说他住酒店要把酒店从头到尾消毒一遍,具体到门把手、马桶、洗手盆也要自己动手刷,他坐过的椅子贴上标签是脏的,不让别人再坐。自己都这样了还吐槽好友周冬雨,说周冬雨家里每2小时清洁一次,客人来了必须换新衣才可以坐沙发。
 
 
  鹿晗,鹿晗的洁癖大家都知道,从小不喜欢别人坐他的床,脏的东西他都不愿意用手去碰,不知道关晓彤能不能受的了?
 
 
  费翔,一直单身到现在的老男人,他受不了别人的邋遢,害怕婚后生活更糟糕,据说他洁癖到一天刷7/8次牙,喝完一杯咖啡就要刷牙,这也真是够了。不少网友称:有钱任性,活该你单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