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关晓彤:我才二十岁,不会拍尺度较大的亲密戏

关晓彤在《极光之恋》首担现代剧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电视剧《极光之恋》于11月27日晚首播。在这部剧中,关晓彤饰演的韩星子是一位积极乐观,努力追求梦想的天才歌舞剧演员,在美国留学期间,她遇到了由马可饰演的叛逆富二代李俊泰,两人本身并没有什么交集,但命运却让他们阴差阳错地走在了一起。11月27日,关晓彤与马可等主创惊喜现身媒体微信群,与大家分享了拍摄这部戏的感受。

关晓彤透露,这是她第一次担任现代剧的女主角,韩星子这个人物跟她以前饰演的闺女角色“很不一样”,是一个丰富、独立的女孩,这部剧也是以韩星子的视角来展开的。同时,为了展现这个角色乐观的一面,关晓彤特意为其添加了很多幽默的气质,在表演时,从形体、表情等方面都加入了很多喜感的元素。

在这部剧中,关晓彤和马可也有不少感情戏。这也让不少人感到好奇,关晓彤刚刚公布与鹿晗的恋情,不知“某人”看到这部剧中的亲密戏份会不会吃醋呢?媒体把这个问题抛给了马可,而马可也很机智地回答道:“如果其他人吃醋的话,那就证明是角色成功了啊。如果没有吃醋,我觉得可能就是比较失败吧,说明我们演的不像情侣,像兄妹。”媒体又更进一步,问关晓彤是否能接受尺度较大的亲密戏,关晓彤则很害羞地回答道:“那倒不至于吧,毕竟我才二十岁。”

对话关晓彤:不介意被贴标签,希望以后能通过作品说话

记者:这是你第一部挑大梁的现代剧,有什么想跟大家说的?

关晓彤:就想说,以后还是希望能通过作品来说话。之前有人问我:你对标签有什么看法?其实我没什么看法,别人给我,我就接着。我觉得还是靠作品说话吧,毕竟也长大了,二十岁了。

记者:介绍一下剧中的角色吧。

关晓彤:我在这个剧中扮演的是韩星子,她是一个特别积极乐观,追求梦想的女孩。我觉得她还挺有幽默感的,有时候会比较搞笑。反正就是希望她是一个很丰富、很独立的女生。

记者:角色有哪些跟你本人相似的特质吗?

关晓彤:相似的特质,可能就是比较的乐观吧,而且我觉得挺有幽默感的,因为这个角色本来没有什么幽默感的,我就是想赋予这个角色不一样的感觉,想给她点幽默感。

记者:怎么给角色赋予幽默感?可以举个例子吗?

关晓彤:比如说有时候那种搞笑的一些形体啊、表情啊,可能会加一些比较喜感的一些元素。剧播出后就能感受得到会有一些特别搞笑的东西,像什么“你把梦想穿在身上”这个就是当时临场发挥的。

记者:这次这个角色对你有什么挑战吗?

关晓彤:这次挑战主要就是舞蹈吧,需要练舞,而且毕竟第一次挑大梁,对于我来说多少还是有挑战的。

记者:跟马可合作感觉怎么样?

关晓彤:马可非常敬业、非常认真,合作起来挺好的,就是大家都能互相彼此交流起来。

记者:角色或者剧本的选择上,现在是什么标准?

关晓彤:主要还是看是不是我喜欢吧,剧本儿好不好,我是不是能看得下去。角色好不好主要是看有没有感觉。我还是会选择自己年龄可以hold住的那种角色。

记者:会不会选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吗?

关晓彤:会选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

记者:刚才说自己20岁了,那么会不会接受尺度大一点的亲密戏?

关晓彤:那倒不至于吧,毕竟才二十。

记者:我特别喜欢《大丈夫》里你饰演王志文女儿的一场戏,你作为家长去和顾晓珺的父母替父亲提亲。那一场把我笑岔了。《极光之恋》里还有这样的场景么?

关晓彤:我相信《极光之恋》中肯定会有更多出人意料的东西出现。毕竟《大丈夫》四十多集,《极光之恋》好像得五十集了。多的十集肯定不是白给的,里边儿有各种各样好玩的剧情,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

记者:每次新剧开播,会发动身边的亲密好朋友收看嘛?

关晓彤:我直接发微博,全都能看见了。

记者:这次的演出有没有让大家走出对你“国民闺女”的印象?会有哪些惊喜的表演?

关晓彤:毕竟韩星子是一个特别独立的女生,还得照顾她的妈妈,这部剧也是以她的视角来展开的。我相信跟以往那些闺女的角色真的很不一样。

记者:这次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关晓彤:还可以,我觉得我以后可以做得更好,毕竟这是第一次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