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关晓彤疑遭前任开撕 吃瓜群众围观看热闹

随着几部都市情感剧的热播,关晓彤这个国民闺女彻底火了起来。可人红是非多,连化妆方式都被嫌弃,何况是公布恋情了。不过这次找茬的不是别人,疑似是其前男友。

人们常说出名要趁早,于是许多家长从小就让孩子接戏,等到长大的时候都已经是老戏骨了。关晓彤就是年纪小、资历深的老戏骨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晚会上,她身为晚会主持人之一,其表现可圈可点。

关晓彤的成名路可谓相当顺利,可人怕出名猪怕壮,她的名气一直伴随着批评的声音。近日,她和鹿晗高调宣布了恋情,除了各路看客的挑三拣四外,还有一位疑似其前男友的人跳出来找茬。

关晓彤前男友的出现不是来祝福的,而是来警告的。网友们一脸蒙圈,却忍不住小兴奋,在无聊的日子里,他们尤其喜欢看人开撕,还有人跑到鹿晗的微博下,嘲笑他挑错了女朋友。关晓彤本人对此事不作回应,该拍戏拍戏,该上学上学,时不时还会去探班鹿晗。

吃瓜群众看不到好戏,忍不住猜测着,关晓彤早恋,清纯人设算是崩塌了,新晋男友鹿晗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其实这件事颇好理解,无论前男友是谁,鹿晗都是现男友,介意对方的过去,是心胸狭隘、没有气度的表现,何况俩人谈恋爱前,焉知关晓彤没有做过交代,况且并不排斥所谓前男友自导自演自我炒作的嫌疑,何必凑上去让人利用。

至于关晓彤,戏好人美,还得了人人羡慕的男朋友,春风得意的小日子过得好好的,谁还理那些有的没的。倒是所谓的前男友,如果根本不认识关晓彤,这样炒作未免有些恶心。如果真的跟关晓彤谈过恋爱,过去的就该过去,这样诋毁前女友,未免人品差了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