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微博之夜:关晓彤被吐槽造型像大妈!关晓彤这样回应!

昨晚的微博之夜算是网络上一年一度的重大盛典,明星们的衣品造型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重点。有些明星造型很好看,气质端庄优雅,但是有些明星被吐槽,是不是得罪造型师了,让他好好反省!被吐槽最多就是我们的关晓彤同学了。

关晓彤穿了银色的短裙亮相微博之夜红毯,这大长腿好美。可是,网友们的看不下去了。

你是得罪了造型师吗?白瞎了这大长腿,真心希望晓彤你换一个造型师,每次都把你打扮的太老气啦!而且显的皮肤黑,发型上也很随意,看起来就是不完美,网友说是像大妈。

 

 

其实现在的关晓彤已经很不错了,有网友也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并鼓励关晓彤:

好好做自己,你的演技我是认可的。20岁已经做的不错了。我只比你大几个月。但其实你比我们同年龄段的大部分人强多了,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之后好好接剧本,之前接的好先生和老师晚上好都很喜欢 这次的凤囚凰讲真我也挺喜欢的。最近的确有很多人黑你不过我觉得大多都是凑个热闹跟风 不要太上心 加油。

你已经很努力了,每一部作品都有成长。不过是流量大了,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来拉你,也许你没有准备好,受了很多伤,但爱你理解你的人都不会离开你,好的作品安利,不够的作品以后继续努力,没有过不去的坎。你强大了,才会无所畏惧流言!

从你是国民闺女开始就喜欢你独一无二的性格 演技也很棒 现在转型期你的空间依然很大 实力也很强!那些黑你的人会被你的成绩所折服的,晓彤加油。

关晓彤在后台群访的时候,把上边的头发扎起来了,看起来就顺眼多了,可能跟骨架肩宽有关系。在采访中表示,对网友好的和坏的评价,长大了要有主见和定力。对于上春晚的传言她表示并不知情,至于春节是否去见男友父母?以及“如何讨好白羊座”的提问,关晓彤的回答超机智!她还自夸虽然常被说像大妈,但“我素颜的时候可好看了”。

看了采访之后,有网友说:她说话比较直容易招黑,其实她才二十岁啊。有些话可能就是开玩笑,我也是97年的所以能理解她的有些开玩笑。比如素颜也好看啊,认为自己是小仙女啊。作为路人我真的挺喜欢关晓彤的颜的啊,为啥这么多人黑她。真的是心态好到爆,而且她很关注自己,很厉害了,加油。

 

对于获“微博年度人气艺人”荣誉,关晓彤凭借多个作品和恋情曝光而花式上热搜。她谈及自己的热搜体质,关晓彤表示开始是惊喜,但是“老上老上,估计大家都烦了吧”。面对作品争议,她坦承选剧本可能会失误,但嗓音是天生的,希望大家给她时间变得更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