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达蒙对性骚扰表态再遭批 前女友称其”愚昧之极”

  明妮·德瑞弗(Minnie Driver)激烈批判了达蒙关于好莱坞性骚扰风波的评论。
 
 
  明妮·德瑞弗、马特达蒙、艾莉莎·米兰诺明妮·德瑞弗、马特达蒙、艾莉莎·米兰诺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的男女主演又再次提起了彼此——但是在一种非常难堪的情况下:《心灵捕手》的女主演,同时也是马特达蒙(Matt Damon)的前女友明妮·德瑞弗(Minnie Driver)激烈批判了达蒙关于好莱坞性骚扰风波的评论。
 
  此前达蒙关系非常亲近的合作伙伴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都深陷性骚扰指控。在上周四的一个电视台采访中,达蒙表达了对此的看法:他认为现在的情况是把所有人都“装进了一个大篮子”,然后称这是一种“集体事件”。
 
  “你知道吧,简单的拍人屁股和强奸、猥亵小孩那种行为是不同的。”达蒙在采访中说。“毋庸置疑,以上所有行为都需要我们去面对和解决,但是它们不该被简单归成同一类,对吧?”
 
  当德瑞弗听到达蒙的言论时,在社交媒体上勃然大怒的怼了回去:“天啊,男人们居然还对他们对女性的不当行为、性骚扰、强奸等有这么多意见,真是有趣啊。这反映了他们根本愚昧之极,必然也导致他们本身就成为问题的一部分(我对此一点都不惊讶)。”
 
  在接受《卫报》(The Guardian)采访时,德瑞弗说她“必须要站起来开口,因为男人根本不知道每天受骚扰的感受”。
 
  “我真的认为,除非男人真的和女人站在了同一边,在那之前男人不能对女人所受到的骚扰去说教。他们就是不能。这是非常私人的感受。当一个有权力的男人站出来,开始告诉你这些罪名有什么区别(无论他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都十分尴尬。”
 
  这条内容立即得到了许多女性的转发支持。著名歌手、演员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发了许多条内容声援德瑞弗,称“女性已经被禁声太久了,所以你才会觉得我们鲁莽大胆”。她告诉达蒙:“如果你觉得性骚扰可以被分类,那我也能说癌症只是一种系统疾病。你可以不用麻醉的把癌细胞切掉。现在来送花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