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柯震东深夜社交媒体发文:我死了有人在乎吗?

  台湾男艺人柯震东在社交媒体发文:我死了有人在乎吗?配上了一张红唇的照片,让这条发文看上去细思极恐。
 
 
 
  柯震东恋情备受关注柯震东恋情备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12月23号凌晨四点左右,台湾男艺人柯震东[微博]在社交媒体发文:我死了有人在乎吗?配上了一张红唇的照片,让这条发文看上去细思极恐。据悉,柯震东三年前走过人生低潮,直至最近工作量才稍稍提升,但近日被指恋上韩国名模Irene而与李毓芬分手,而在上个月,柯震东还强调与李毓芬“没事啊,好好的”,柯震东因此被扣上了渣男的帽子!不知道柯震东糟糕的心疼是否与自己的新恋情有关。
 
  为了安慰柯震东,粉丝们纷纷留言:有,我们啊,这些爱你的人!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你这么帅!这么年轻,未来会很棒的,要对自己有信心!这种话还是少说,你的家人,朋友会伤心的!此外还有粉丝心疼柯震东在娱乐圈的压力,希望他可以退出娱乐圈健健康康,然后平平安安的活了!你怎么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