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刘芸撇清跟李小璐关系工作室公开回应

\

近日,刘芸回复网友“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而引发争议,昨天中午刘芸工作室发微博表示:对于刘芸回复造成的不好影响深表歉意。不过工作室也正式澄清:刘芸不是“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还贴出了她以往在节目中的截图。

\

工作室在网络平台公开发文:“这两天,芸姐卷入是非的漩涡,遭致大规模的责难与谩骂。作为公众人物,芸姐情急之下在微博上回复了网友“姐妹团”的质疑,感恩后来对方理解并道歉,但毕竟造成一些不好的反响。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无情篡改了芸姐微博密码,暂时由我们保管。今后有关此类事件,均不予回复。对于一些网友的质疑,小室也正式回复一下:芸姐的确不是所谓“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过往长期的公开采访中一直在公开正面的回应这些问题。”

\

图片中刘芸表示自己没有养狗,也不属于网友所谓的“编外人员”,从未加入过这个姐妹团。

\

但认真的网友还找到,她曾经在节目中说李小璐是自己闺蜜的视频,结合现在回应一事,遭到网友们的质疑。

\

被卷入李小璐风波的刘芸,回应泰迪姐妹团事件。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