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继李小璐出轨事件后,又爆出一大丑闻

李小璐的电台节目中,仿佛她对自己这次的事情已经释然,冷静地表示:爱就爱了,不要猜疑,散就散了,不要诋毁。看来,她这是变相承认自己的错误了,虽说贾乃亮发长文已经暗示过这件事,但当她亲自说出口的时候,一向对出轨事件高度关注的网友们,竟还是有些懵。

\

本来已渐渐平息的“夜宿门”事件,却因李小璐官方后援会发布了一段语音又把事情推到了风口浪尖,语音中李小璐说:“爱就爱了,不要猜疑,散就散了,不要诋毁...”,让网上炸开了锅。从这段语音中我们不难看出,李小璐是想放下了,表示爱就爱了自己并不后悔,如果真要分,就好聚好散不要诋毁,两种态度似乎在回应着pg one和贾乃亮。

\

此微博已删除!

当所有人都在讨论贾乃亮是否分居的事情时,贾乃亮影迷会的官方微博发表了一段话:“不必违背自己的心去迎合众人,只要是以自己觉得舒心的方式生活,独处也没关系。”

\

此微博已删除!

两条微博基本同时发出,都已经删除

不知道此前网上爆料贾乃亮和李小璐分居,是不是有这件事的原因在内,如果是真的,我想贾乃亮真是扎心了。本以为这些都还只是传言,贾乃亮会出来澄清,

这句话的最后6个字“独处也没关系”是不是就证实了他们两人已经分居的消息?李小璐说的那句话“散就散了,不要诋毁”似乎也有着另一番含义。

不过也有媒体爆料,贾乃亮已经和李小璐分居,他的车已经全部开走,只剩下李小璐的“绿帽宾利”孤零零地在车库。

\

\

如果分居是真的,看来贾乃亮也是默认出轨事件了

\

近日,又爆出了李小璐刷榜事件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