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与郑恺分手之后热度不减!

\

当初大家知道程晓玥也是因为郑恺的缘故,两人公布恋情爱的高调,大家也纷纷送上了祝福,随后两人还一起参加了《我们相爱吧》,在里面两人也是秀足了恩爱,

\

然后节目结束没多久,就一直有媒体传两人分手的消息,两人也都没有理会,想想那时两人估计还在《我们相爱吧》节目的合约期,估计也不会宣布分手。

\

后来程晓玥就马不停蹄的参加了《青春旅舍》的节目,里面有一期郑恺还来助阵程晓玥了,但是感觉两人相处已经有一丝尴尬了。

\

但是从一个细节来看程晓玥真的太想火了。先前程晓玥微博被扒出来取关了郑恺,并且她生日的当天也没有收到郑恺的祝福,郑恺曾说过他喜欢长发的女孩,程晓玥却突然剪了一头短发,不少人都觉得两人肯定已经分手了,但是接受采访的时候,程晓玥却表示:"最近他在忙。"还害羞的谈男朋友。

\

不少媒体猜测两人在《青春旅舍》之后就已经分手了,但是由于程晓玥参加的综艺节目《青春旅舍》正在播出,大概是怕影响收视率,所以明明分手了却还要假装两人感情没问题。

\

最后还是郑恺实在是不想再跟她捆绑在一起,发微博表示:"大家不用猜了,我们分开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不想被过分的关注。"感觉郑恺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前任了,分手也给足了双方的面子,还让大家不要过分关注,明显也是保护前任的姿态。

\

其实抛开郑恺来说,大家就只知道程晓玥是个富家女,要说作品那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只是借着郑恺女友的名义参加了两部综艺。感觉这段感情开始之初就可能不会走到最后,因为参杂了太多的利益,已经不纯粹了。

\

现在两人也算是各自安好,郑恺事业节节攀升,还凭借在《前仍3》中的精彩演出,人气再次攀升。

\

而程晓玥也因为《青春旅舍》结识了一堆明星朋友,和何穗景甜玩到了一起。

\

\

近来,她还在微博晒出了和姐妹团一起春节旅游的图片,看来来滑雪的明星还真不少,像是何穗、吴千语、景甜都是相当的养眼,她们还偶遇了Baby,看起来大家笑的都挺开心的,但是想想也挺尴尬的,当初郑恺还带着程晓玥参加了Baby的婚礼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