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前任3》抵沪路演 郑恺:演喜剧要真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12月22日,该片在上海路演,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郑恺、曾梦雪现身宣传。片中,郑恺表现出了扎实的喜剧表演功力,将骚贱的情场浪子的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采访中,谈及演戏的诀窍,他表示:“演戏就是真诚吧。不管是喜剧还是悲剧都要真诚。”

《前任3:再见前任》探讨的是关于“爱情与成长”的命题,韩庚饰演的孟云在经历了分手的纠结、释然后学会了成长。导演田羽生表示,希望观众看完《前任3:再见前任》后,不再轻易说分手,不要错过这辈子最爱的那个人。

这是郑恺三度饰演“老司机”余飞,片中,郑恺表现出了扎实的喜剧表演功力,将骚贱的情场浪子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成为全片的“笑点担当”。特别是此番郑恺与韩庚再度“双贱合璧”,两人的合作也更加默契,对角色的演绎更为炉火纯青。现场,谈及及三度出演该电影系列的缘分,郑恺笑言:“这个戏的气质吧,我觉得还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我也作为一个00后的年轻人,义不容辞地要担起这个责任。我主要是跟团队也太熟了,找我我也不好推啊,一找那行吧,那就拍吧,又拍了一部。”

多次饰演同一个角色,郑恺却能不断赋予人物全新的灵魂,挖掘出其另一面的特质,被问及演戏的诀窍,郑恺表示:“没什么诀窍吧,演戏就是真诚吧。不管是喜剧还是悲剧都要真诚。”导演也坦承有将郑恺现实生活中的性格植入到角色,“可能因为本身就跟恺是好朋友,所以说在写这些剧本前,一开始就植入了他在生活中的一些状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