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王思聪不敢黑他,和他称兄道弟,从餐厅老板做到一线明星

王思聪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纪检委,只要他看不过的明星,王思聪都会上前喷上几句。不过有一个人他从不敢炮轰,而且还对他非常敬佩,此人就是演员任泉!

\

任泉,算是娱乐圈里最为理智的明星了!他往往把事情看得非常透彻,1997年大学毕业后,任泉便自己创业成立了第一家蜀地辣子鱼餐厅。

\

由于任泉经营有道,一个月就有盈利,顾客排队等1-2个小时照样等。无论从食材、味道都非常符合大众的口味,并且很快发展了多家分店。如今更是生意越做越火,也许现在的明星都争先涉及餐饮业,难不成受任泉影响吗?

\

\

不过,令人佩服的是任泉竟然从一个餐厅老板一跃成为了国内一线明星,犹如他的店面一样成为了传说。2000年在古装剧《少年包青天》饰演了公孙策一角而令他家喻户晓,之后更是获得了韩国中国偶像网最受韩国观众喜爱的中国男演员称号。看来,任泉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也是深受韩国粉丝的喜爱啊!

\

此后,任泉更是在娱乐圈顺风顺水,2009年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其实,在当时任泉有着英俊的外表,外加实力派的演技想在娱乐圈立足简直是易如反掌。只是,任泉却有天生的危机感,他曾说过:“如果没戏拍,他就是无业游民。”

\

任泉喜欢野性、性感和炫酷的着装风格,他偏爱那种随意中透着不羁,颓废中流淌骄傲的休闲装扮。2014年与李冰冰和黄晓明合伙成立热辣壹号火锅店,联合创立了风投公司Star VC,看来也只有任泉能做到演员、投资两不误的境界!

\

有人常常把胡歌和任泉相提并论,因为他们从出道至今很少有绯闻,就连王思聪也是对任泉敬佩有加,心心相惜的感觉!

\

\

也许王思聪在任泉身上看到了其他明星身上缺少的东西,而任泉无论是当演员还是开店投资,都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两人经常一起出席宴会,而王思聪则会刻意和他坐一起讨论交流投资心得!

\

正当娱乐圈事业上的高峰期,任泉选择了急流勇退,2016年3月17日在微博发出消息宣布正式息影,今后专业做投资。而他的这样的决定无疑是明智的,在尔虞我诈的圈子里待久了,也许自己当初那份初心也会被磨灭!

\

如今42岁的任泉,平时除了投资之外,空暇之余做做公益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生活也许是最为惬意的,人生大赢家也莫过于此了吧!不知你们喜欢这样的任泉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