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至今不愿和李晨结婚,王思聪一句话曝出二人感情真实状态!

李晨当初求婚范冰冰的新闻刷爆了各个社交网络,范冰冰也答应了李晨的求婚却没有确定最终结婚日期,事情都过去好几个月,仿佛求婚仅仅是一个仪式,至今二人还是保持着恋人的关系,并没有进行下一步的打算。

\

​范冰冰当初从一个小丫鬟成长为如今的范爷,一路上的坎坷自不必说,或许是早年期间被传出上位的绯闻太多,如今的范冰冰在感情上一直不顺,后来终于遇到李晨,自称李晨将是自己最后一位男友,在接受李晨求婚后,二人好像并没有真正结婚的打算。

\

​范冰冰被称为话题女王,和成龙关系匪浅,在各大活动上当众举止亲密;和洪金宝更是传出孕有一子;更传闻让冯小刚换掉白百何自己来当女主角;当时还传言王学圻70岁和发妻离婚也是为了范冰冰。虽说是绯闻,但是空穴不来风,范冰冰的作风确实让人怀疑。

\

​号称“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思聪曾经公开炮轰范冰冰让场面一度尴尬,引发网友广发关注,然而此时身为男友的李晨却并没有站出来为范冰冰说话,看来两人的关系并不像表面上那样亲密,王思聪一句话证明了李晨和范冰冰之间的感情状态。

\

​虽说王思聪的话有点毒,但是李晨的表现确实让人起疑,自己的女友被人骂自己却无动于衷,不知道此时范冰冰心里是怎么想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