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谢娜不会回归快乐大本营?张杰透露真相!

自谢娜怀上宝宝后,关于她离开《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就始终不断,且湖南卫视又新增了一个主持人到快本舞台上,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谢娜在做好月子回归舞台后,还会不会有她的地盘。

\

\

前段时间甚至有网友言之凿凿地爆料,说谢娜应该不会回湖南台了,复出的首秀会选择上海东方卫视,可由于没什么真凭实据,大家也就笑笑了事,没有过多关注,可是近日张杰的一则帖子却让大家很生气。

\

\

原来张杰转发了一个帖子,配文道:“无论走得多远,家一直在东方”。家一直在东方卫视?这下子网友们纷纷不答应了,粉丝们都觉得张杰有点莫名其妙。凭借《快乐男声》出道的张杰,一直都是依靠湖南台和谢娜的帮助,更是《快乐大本营》的扶持啊,为什么会说出这种伤害粉丝的话呢?

\

\

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张杰主动跟番茄台示好,毕竟人家都颁奖给你了啊,未来人家夫妻事业都转到东方卫视这个也是有可能的。对此大家如何看待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