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谢霆锋新恋情曝光,王菲现场崩溃

谢霆锋自从与王菲自爱一起之后曝光度一直有增无减,今年已经快要38岁的谢霆锋自从世纪大复合之后仿佛又年轻了许多,这不最近又拍摄了一组写真来彰显自己的帅气,然而画风却有些说不出的尴尬......

2018年4月19日,谢霆锋拍摄的一组写真照片流露出来,照片中谢霆锋蒙上眼睛,与外国女模特贴身抚摸,画面非常劲爆火辣,不过谢霆锋在这组照片中扮演禁欲系角色,面对女模特的主动挑逗,依旧无动于衷,面不改色、心不跳。不过据谢霆锋说是因为自己眼睛被蒙着,什么也看不见,这个理由可以给满分了,其实还不是怕王菲听呢不开心,科科~

 

 

接下来谢霆锋还在一个蓝色的圆形空间里打大摆各种帅气的pose。不过谢霆锋这双“高跟鞋”可真是太抢镜了,而且拍摄全程谢霆锋都一个表情:“全世界我最帅”,看的人倒是有些尴尬,最后那张黑色布景感觉谢霆锋满脸怒气,下一秒就像是要锤墙了。

 

“你瞅啥?”“瞅你咋地?”

刚刷完帅,下一秒谢霆锋就开始玩起了捆绑play,双手被一根白色的绳子绑起来,被两个穿白衣的女模特死死的盯着,像是要把谢霆锋给撕碎了一样,而谢霆锋一副“宁死不屈”的表情让人有些有戏,这真的是在拍写真?不是在拍什么英雄神剧?(某天,英雄被两位美女打手给抓了,严刑逼供让谢霆锋吐露重要情报,谢霆锋宁死不从......)

最后写真拍摄的高潮部分来了,谢霆锋被泼了一身白色液体,然而面对这一大盆液体,谢霆锋还要做出自我陶醉的样子,闭上眼睛,享受着液体的洗礼。随后白色液体泼了一脸,谢霆锋紧紧闭上眼睛还不能皱眉头,然后用手做出撩发状,不好意思,因为液体是白色的,泼到头上将黑色头发也染成白色的了,猛一看上去还以为谢霆锋也秃顶了.......

 

 

最后谢霆锋仍然以一副宁死不屈的坚毅眼神收尾。

不得不说这组写真拍的有点失败,前面与美女模特贴身互撩的镜头并没有感受到香艳的场景,反而有些像某些小成本电影里面特别low的画面,后面谢霆锋的增高鞋让人有些出戏,最后那一盆白色液体泼的......不知道要表达什么,但是真的没有将谢霆锋的帅给表现出来,大家认为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