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专题 > 正文

全国30余名慈善家到洛阳华洋国际学校爱心助学

\

部分慈善家与被资助贫困学生合影

(王华风)4月10日,由鑫金涛国际集团发起,陈国强、宁洪等社会爱心人士组织的大型爱心助学活动在洛阳华洋国际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慈善家对华洋国际学校的贫困学生一对一进行资助,10余位书画艺术家现场作画,将优秀作品赠与学校。

\

慈善家代表陈国强发言

洛阳华洋国际学校位于洛阳市伊滨区玉泉街,办学五年来,学校迅猛发展,现有70个教学班,在校师生3000余人。部分学生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拮据。鑫金涛国际集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发起了30余名慈善家和书画艺术家,带着热爱教育的情怀,对孩子们的关爱,走进洛阳华洋国际学校,与这些贫困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结成帮扶对子,每年资助每个贫困学生6000元,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

洛阳华洋国际学校校长裴素青发言

慈善家、书画艺术家爱心助学活动的义举,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贫困学子的高尚情怀。

\

爱心艺术家捐赠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洛阳华洋国际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裴素青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承“大爱不言,润物无声”的办学理念,坚持“爱心育人,启智求真”的教风,立德树人、文化立校、质量立本、特色强校,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为学生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动力,更加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编辑:xk-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