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专题 > 正文

新密市瑞泰科技一人死亡涉瞒报 有待官方回应

4月4日下午,河南新密市岳村镇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科技)发生一起生产事故,该公司工人郭建营(音)在检修机器期间,被电身亡,据知情人透露,事故至今未上报新密市相关主管单位,涉嫌瞒报。

反映人士称,郭建营在检修机器期间,该厂其他职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送电致其触电死亡,事故发生后,瑞泰科技为逃避相应的法律惩处,不但未按规定及时上报事故,反而有意隐瞒,派人与死者家属沟通协调,意欲私了。

\

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

\

事发归属地:新密市岳村镇人民政府

据本网调查,死者郭建营为新密市来集镇郭岗村五组村民,正值青壮年,是家中独子,育有两个孩子,小的男孩才几个月大,大的女孩也刚四五岁,其父为郭金平(音)。

郭岗村多位村民表示:“郭建营和我们村好几个人都在瑞泰干活,前段时间突然出事了,家里剩两个老人,两个小孩,不知道以后日子咋过,挺可怜的。听说瑞泰公司想捂着这事,可能赔他们百十万块钱,不知道现在商量好了没有。”

对此,本网将此事反映到了新密市安监局,然而,截止发稿未收到任何回复。

编辑:xk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