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专题 > 正文

山西潞城市:天脊集团烟筒屡冒黄烟 群众质疑环保部门监管不力

日前,有群众反映,称位于潞城市的天脊集团硝酸厂存在污染问题,有烟筒经常冒出黄烟、烟气拖尾现象严重。

5月7日,本网一行来到天脊集团,在该公司门口,本网留意到该厂区一处烟筒烟气明显发黄,烟气颜色时轻时重。

\

为确定该处烟筒烟气颜色,本网从不同时段和角度进行了观察核实,通过观察发现该公司这样黄色烟气常态化排放。

\

\

\

\

离天脊集团一路之隔的成家川村村民对眼前的天脊集团非常熟悉,一位村民告诉本网:“烟气拖尾、发黄的烟气很常见,但在环保形势趋紧的情况下并没有起色。”

本网在两天的观察中,发现该公司烟筒烟气与群众反映的问题一致。随后本网联系上潞城市环保局,希望就企业情况进行了解。一位工作人员称将尽快与领导反映进行调查核实。然而,截止发稿前未收到任何回复。

据了解,环保部督察组近期在长治市进行专项督察,天脊集团应用化工为何依旧存在这样的问题,当地环保部门是时候给群众一个交代了。

编辑:xk002
返回顶部